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因為一場連綿的雨,小區池塘里的水漲滿了,居然還有蛙鳴,雖然只是寥落的幾聲,像是青蛙在午夜的夢囈,但我卻聽得真真切切,并心生恍惚,以為自己是在老家的那個池塘邊上了。 那個池塘在我家房后,不大,但因為附近有河水注入的緣故,常年有水,從沒有干涸過。有水,草就茂盛,夏日里,青蛙就多,蛙聲就稠。我家堂屋有后窗,從那里望出去,正好把一方池塘收入眼底,蛙聲也常常穿窗而來。我常常認為,那方池塘其實是掛在我家墻上的一幅壁畫,是有聲有色、動感的壁畫。 池塘邊上有一棵垂柳,兩棵楊樹,它們整日整夜站在那里,忠實地守護著池塘。五月的時節,一場又一場雨水的降臨,會把青草和樹葉洗得很綠,是那種清清爽爽的綠,看起來讓人很清涼。 夏夜,我常在蛙聲中來到池塘邊上,坐在草地上,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只是靜靜地坐著,聞著青草幽幽的清香,聽著蛙鳴,看池塘里的水懷抱一彎明月。這時的月光,把水洗成了銀白。池塘里有荷葉,零零散散,是池塘擎起來的,一張張用來收納月光的傘。 青蛙有的在池塘邊,有的端坐在荷葉上,呱呱地,面向月亮,用它們自以為美好的聲音,重復著它們千百年來一直重復的吟唱。你方唱罷我登場,此起彼伏,它們是在開一場盛大的月光下的音樂會。 這種時候,我的心里也是落滿月光的。 這蛙聲是讓人愛的。 但有時候,蛙聲也是討人煩的。那年高考前,學校放了一天假,讓學生回家休整一下。那天晚上,我依舊復習到深夜,睡覺時很晚了,奇怪的是,蛙聲并沒有像往常那樣聒噪,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高考后母親告訴我,那一夜,她拿了一根竹竿守在池塘邊上,嚇唬青蛙,誰叫就戳誰。 我想像得出那個畫面:母親披了一身月光,持一根長長的竹竿,像衛士一樣,在池塘邊的草地上來回走動。池里的青蛙,乖乖地收聲不語。 如今我遠離故鄉,居在這個城市里,再也沒聽到過蛙鳴。 但這個夜晚,我居然聽到了蛙聲,我懷疑這樓下池塘里的青蛙,是在這個雨天千里迢迢從鄉下趕來的,只為來告訴我,老家的池塘想我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三國時期戰爭,是一場人才之間的比斗,最后的三國鼎力,也出現了不少的能人義士,誰能成為大BOSS,也是一場比拼,三國時代竟爭,就像現在的職場一般,誰與爭鋒,誰是最后的英雄,就在這個三國爭霸中。 劉備三顧茅廬找諸葛亮,為了這樣的人才,不惜一次又一次走訪,讓諸葛亮為之感動,因為是人才,所以得珍惜,這也是作為老板對員工的責任。為了更好留住人才,劉備也是為此煞費苦心,給他們最好的待遇。作為諸葛亮也是盡心盡責的為劉備效勞,把自己的才華全都奉獻了劉備的小國,還寫了出師表,以表心志。 曹操是一個能人,也是一個強人,他可以挾天子以令諸侯,讓自己成為一個國家的主公,雖說有點奸詐,后人對他的評價并不好,可是沒有他,蜀國的江山也不會落在他的手里。一個大BOSS,除了要有一定的能力,也要有一定的人脈,所以能讓亂世中的英雄成為人才,也是一種本事。就像職場中,把人才成為自己的團隊,為自己效力,為自己打下一片江山,這也是一種特質。能有幾個人可以作到,創業也是這個道理。 孫權的國家并不大,可是能把人才利用得當,也是領導才能。三國之戰,在當時也是在所難免的,因為是一個亂世,亂世往往是會出英雄,不過也要有伯樂,這樣千里馬雖有,伯樂卻是少有的。能發現人才,賞識人才,并不容易。這個國家需要人才,人才也是一種資源,資源的利用,才可以讓國家發展到極致。所以人才是最大的財富。 三國之戰,不止是實力上的戰爭,也是人才上的比斗,有才華的人,就像金子一樣,總會發光發亮的,雖說職場上,或許有爾虞我詐,也有勾心斗角, 這個是難免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誰都想成為強者,除了能力之外,還需要更多的機會,還有運氣,所謂一定要天時地理人合,才可以成就一位高高在上的能人。這個并不簡單,努力和奮斗是再所難免的,有的是一種機遇,有的是一種命運。 職場和三國一樣,都是看不著摸不到的戰爭,都說商場如戰場,如此競爭激烈的社會,想有一席之地,并不容易。領導有他們的壓力,員工也有壓力,要有忠于這個強者,也要有小心思,不然即使的你的團隊,再多再強大,沒人忠于你,還是徒勞無功。 三國雖然不存在了,可是現實中的職場卻一直存在的,誰能稱王稱霸,就看如何在職場上利用人才了,還有一些特有的資源了。三國如職場,不管是BOSS,還是員工,能成為強者,并非一朝一夕,靠得是大家的努力,這就是現在的社會職場! 你怎么看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是風 吹散了我那黑色的情緒 映出蔚藍的天 你的微笑是清泉 涌過我那干澀的心田 帶給我春天的氣息 你的微笑是希望 使我擺脫沉淪 在生活中勇往直前 你的微笑是贊許 帶給我種種激動 讓我不自覺的不斷想起你 你的微笑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帶給我愉快喜悅的感覺 讓我無法忘記你 你的微笑是我的疑惑 我像個小孩 好奇地在猜想 緣來是你 從愛上的那一刻 你理應知道 愛不是天枰 不是誰付出得多 便傾向那一方 也不是沙漏 就算用外力往南或朝北 看到的只是荒蕪 天若有緣人若有情 青山依舊綠水環繞 遇見 輕風劃過,云嵐 搖曳的曼陀羅,迷離 我雙眼 幸福是 桃花在左,梨花在右 而你在 我眼前眼后 沉寂的昨天 因為你 喧嘩的今日 因為你 不羈的年華 有你的風雅 如果愛有天意 如果真有命中注定 那么我們一起去遠游 我一路往南 你一路朝北 如果真是天賜良緣 即使是天涯海角 不久我們也會再度相逢 倘若真的有緣無份 縱使觸手可及 也是咫尺天涯 如果愛有天意 那么讓我們分別 生于南方 生于北方 如果愛有天意 不會別離尋覓 靜靜心有所寄 如果真有命中注定 不會遲疑徘徊 慢慢向你靠近 風雅 如果你也知道那一次邂逅 我對你思念根生 可不可以給我一段像荷 或者牡丹一樣的回憶 在盛夏綻放 在初春萌芽 如果你也知道 一次邂逅足以羸弱 一顆輝煌的心 請給我一段像荷 或者牡丹一樣的記憶 亭亭而獨一無二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s6tep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