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有意思的運動健身文案 1、我塑我形,健美革命。 2、美麗人生,一健鐘情。 3、上帝創造生命,我們打造形體。 4、將健美進行到底! 5、以健美為半徑,圓您人生好夢。 6、健伸天下,美達人生。 7、強健魄力,彰顯魅力。 8、塑造完美身段,享受健康人生。 勵志健身文案 1、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2、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春捂秋凍,不生雜病。 5、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6、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7、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8、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9、講壇育人,賽場爭先。 10、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1、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服。 12、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3、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14、胸懷歡暢,則長壽可期;若憂愁過多,則身衰易老。 1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16、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17、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0、多練一身功,老來少一病。 21、運動運動,病魔難碰。 22、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23、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24、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5、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26、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27、豐收靠勤勞,身強靠鍛煉。 28、健康你我他,幸福千萬家。 29、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0、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有意思的健身文案 13、留下你的汗水,展現你的風采,演繹一出精彩。 14、思想大門洞開,情緒輕松愉快,鍛煉、營養、藥物,健康恢復快哉。 15、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6、強健體魄,健康生命。 17、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堅持健身的語錄。 18、運動是我們充滿活力,活力讓生命變得美麗。 19、強健體魄,健康生命。健身的句子搞笑。 20、讓運動揮散汗水,讓青 春閃耀光芒。 21、生命無止境,運動無極限。 22、體育是運動的藝術,運動是體育的靈魂。 23、生命不息,運動不止。 24、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25、生命在于運動,運動需要毅力,毅力來源與拼搏。 26、健康是智慧的條件,是愉快的秘訣。 27、運動奏響生命,運動點燃我們的激情。 28、青春的呼喚,心跳的韻律,生命的火焰,夢想的放飛。 29、運動讓我–明天的一切,都可以輕松面對。 30、讓激情進發,為生命喝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失戀的傷感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三、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四、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五、在我一路痛苦行走的所謂人世間,可稱之為真理的,只有這一條:這一切都將過去。 六、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七、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人活著一輩子太累太不容易了,但是還要堅強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試試濾鏡功能吧 十、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十一、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二、你永遠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十三、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四、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不懂珍惜,會失去人生的感動,放棄的放棄無緣,不懂誠心,會失去明天的明天,內心會苦惱一世。 十七、看到挺有道理的話:心里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郁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十八、愛情的悲劇在于: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十九、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二十、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失戀后對感情失望透底的文案 一、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二、始終心懷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扛起屬于自己的責任,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三、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四、缺乏理性和從容的人,很難擁有快樂情緒的,他們與人相處,處理事情,會因為不遂自己的心愿,情緒就會瞬間爆炸。 五、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八、若從此不會再見,愿我灑脫,愿你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愿你坦然。 九、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抱怨。 十、在套路層出不窮,備胎遍地的年代,能果斷拒絕你的好處并坦言不喜歡你已經算個相當善良有擔當的人了。 十一、你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辜負磨難,不放棄夢想。 十二、天氣漸涼,但我們依然要熱血上路,總有些努力也要晚些回報,總有些征途要一直向前。 十三、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四、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和傷心的。 十七、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 十八、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十九、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十、不必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所有光環的背后,都曾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艱難歲月。 失戀后心里特別難受的文案 一、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四、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生活沒有永遠的梅雨季,只有久違的艷陽天,要相信一定會有始料未及的運氣,也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七、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八、我并不愛錢,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我喜歡的是獨立與自由的生活。 九、我有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有了同齡人沒有的壓力,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饒過歲月。 十、生命匆匆,累了就選擇放一放,別讓自己煎熬痛苦,別讓自己不堪重負,放下,心才會釋放重負,人生才能安然自如。 十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二、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十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四、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五、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十六、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沙沙沙”,哦,下雨了!我手中捏著一份“三好學生”的獎狀,心中喜滋滋的,邁著大步向前走。風輕輕地吹,它那如絲的手指拂過我的臉頰,使我感到一陣暖意。輕輕的呼呼的聲音在我的耳畔回響,好像在對我說:“好棒啊!”它時而拂過湖面蕩起一串風鈴,風鈴唱起了歌,說實話,我像在看一起精彩的演出。 雨綿綿的,它們從天上落下來,一顆顆晶瑩的小鉆石“啪啪”地掉在我那把雨傘上,它們就像免費搭乘班車一樣,睜大好奇的眼睛看著四周倒退的景物。和風細雨,大樹當然顯得異常茂盛了,它那巨大的綠冠,嘀嗒著水珠,多么像我手中的綠雨傘。啊!樹枝動了,它朝我招手呢! >>>更多美文:開心

成功與失敗, 似乎十分遙遠, 但事實上,往往只差那么一點點。 名揚天下的可口可樂,百分之九十九的是水、糖、碳酸、和咖啡因。且世界上的大多數飲料也是如此,然而在可口可樂中有百分之一的東西是其它飲料中絕對沒有的,據說就是這個神秘的百分之一,使它每年有四億多美元的純利潤。 成功與失敗這一點點的距離,成功者是要經過非凡的努力,精心打造出來的。兩個下崗女工,各在路邊辦了一個早點鋪,都賣包子和油茶。一個生意逐漸興旺,一個三個月后收了攤。原因就是一個雞蛋之差。生意興旺的一家,每當顧客到來時,總是問在油茶里打一個雞蛋還兩個雞蛋,垮掉的那一家問的總是要不要雞蛋。兩種不同問法產生了差距。成功的一家每天都能多賣出一些雞蛋,盈利就大,生意就做了下去。而雞蛋賣得少的一家盈利就小,去掉費用賺不到錢,只好收攤。 所以成功與失敗之間從未橫亙過多大的河流,有時僅僅是一步的距離,但這一步總是智慧與努力的一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台中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新竹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三重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辦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tep6mt 的頭像
    s6tep6mt

    何昆喜推薦直播開箱

    s6tep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